昆山封控再延長 法人:恐影響PCB產業鏈銷售
(圖/民視新聞網)

中國大動作清零防疫,昆山市封控再延長4天至4月12日,法人指出,PCB台廠短期仍可維持正常生產,但運輸相對困難,若封控時間再延長,恐影響廠商產品銷售。

更多新聞: 家登第1季營收逾10億元 創歷年同期新高

中國江蘇省昆山市封控再延長4天至4月12日,法人評估對PCB產業的影響指出,4月初清明節假期,多數PCB廠商安排昆山廠停工數天,部分客戶已提前在3月底拉貨,使得3月營收出現較明顯回升。

昆山市原先宣布封控至6日,法人指出,根據廠商在公開資訊觀測站的重訊和研究中心與廠商連絡的狀況,廠商普遍表示短期可維持正常生產。

法人說明,以往昆山廠生產的產品,通常是直接運送到當地組裝廠,放在組裝廠的庫存量不會太高,昆山市此次控管嚴格,部分廠商表示運輸相對困難,若封控時間再延長,將會影響廠商產品銷售,尚需觀察後續狀況。

法人表示,定穎(6251)、台光電(2383)、欣興(3037)則可調度其他中國廠先生產昆山廠訂單。

(中央社)

更多新聞: 80萬租金換人賺!老房東開價4.98億 求售東區40坪黃金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