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吳念庭選保送跑回1分 王柏融2打數沒有安打
(圖/擷取自王柏融 Po Jung Wang臉書粉專;擷取自埼玉西武ライオンズ 臉書)

日本職棒西武獅隊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先發出賽,2打數沒有敲安打,不過選到1次保送、跑回1分;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也先發出賽,2打數沒有安打發揮,提前退場休息。

更多新聞: MLB/首度開幕戰二刀流 大谷飆百英里火球吞敗

西武獅今天與福岡軟銀鷹在西武巨蛋交手的賽事,吳念庭先發打第8棒、擔任一壘手,3局下就選到保送上壘,最後順利回到本壘得分;4局下遭到三振,7局下再度遭到三振。總計吳念庭2打數沒有敲安打,吞下2次三振,目前打擊率2成11。

此戰3局上軟銀一、二壘有人時,牧原大成敲出安打送回1分;雖然下個半局西武也得1分追平,不過4局上軟銀攻下大局,中村晃、柳町達、蓋爾維斯(Freddy Galvis)、上林誠知、三森大貴都敲出安打,攻下4分;9局上包括牧原大成的2分砲在內再得3分,最終軟銀就以8比1獲勝。

軟銀先發投手千賀滉大今天用103球投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出現3次保送,飆出7次三振,只失掉1分,最後奪下勝投。

另一場日本火腿隊在主場札幌巨蛋迎戰樂天金鷲隊的比賽,火腿隊王柏融先發打第5棒、擔任左外野手,2局下擊出一壘飛球出局,5局下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並在7局下遭換代打退場。總計王柏融2打數沒有敲安打,目前打擊率0.063。終場火腿以0比3不敵樂天。

(中央社)

更多新聞: NBA/單季2千分1千籃板5百助攻 尤基奇史上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