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傷女友害傷送醫 醉男沒戴罩大鬧急診室

花蓮酒吧群聚不斷擴散令人憂心,竟然還有人從酒吧出來,沒戴口罩大鬧急診室。周二(5日)清晨一名男子闖入急診室,因為他和女友起了口角還動手打傷對方,女友就醫他焦急探望,但酒精作祟加上沒戴口罩,和院方人員起了衝突,最後被警方帶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八德外役監獄逃犯翻牆落網 供稱:沒有放假心情不好

毆打女友男子表示,「我在這邊沒有影響到醫療行為,我只是在這邊而已。」

打傷女友害傷送醫 醉男沒戴罩大鬧急診室

男子一個人坐在急診室,不斷跳針說,自己沒幹嘛,只是坐著,但現在疫情期間,醫院哪能這樣,隨意亂闖,好好講請他離開講不聽,警告罰款也不怕,這時警方為了防疫,只好使用強制力,上銬帶走。

周二清晨,花蓮一間醫院急診室,遭男子闖入大鬧,而且還沒戴口罩,完全不把防疫當回事,只見醫護人員,保全都來勸他離開,但他還是直直往裡面衝,因為他剛剛在酒吧,動手打了女友。

打傷女友害傷送醫 醉男沒戴罩大鬧急診室

花蓮分局美崙派出所所長王德麟說,「一名男子酒後藉探病名義,闖入急診室內,質問其就醫女友事情,男子泥醉失控,恐有影響其他病患及醫護人員安全,依警察職權行使法將其帶回派出所管束。」

酒精作祟加上情緒失控,打傷女友,引爆一連串脫序行為,下場不但女友不領情,看到他進急診室就往外跑,人還被警察帶走,後續可能得面臨違反防疫規定的罰款,這代價實在有點大。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台銀張姓理專涉詐領2880萬元逃逸 遭新北檢拘提聲押禁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