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貓成癡?!通緝犯跑路還盜刷27萬購貓

通緝犯四處躲藏,還買寵物貓一起逃亡!一名趙姓女通緝犯,和男友四處租屋躲藏,還透過通訊軟體,從中國取得許多被害人的信用卡卡號,用別人的錢,住旅館、搭計程車,盜刷上百萬,至少百人受害,誇張的是,逃亡期間還盜刷27萬元,買了五隻英國短毛貓,一隻自己養,四隻分送給親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嶼復建工程意外「工作平台船沉沒」 2成員落海送醫不治
愛貓成癡?!通緝犯跑路還盜刷27萬購貓


大批員警全副武裝,破門攻堅,一進到屋內,除了看見要抓的人,還有一隻貓,不斷喵喵叫。

愛貓成癡?!通緝犯跑路還盜刷27萬購貓


胖嘟嘟的灰色貓咪,被嫌犯抱在手上,一臉無辜,睜大眼看著警察北北,超級可愛,不知道主人,是用不法得來的錢,把牠帶回家。

房間內找到犯案用的手機、電腦,以及10萬元現金!被通緝的趙姓女子,有3條毒品前科,因為缺錢買毒,透過通訊軟體跟中國犯罪集團,購買別人的信用卡卡號和驗證碼,在網路上大量盜刷、網拍、住旅館、點外送等,愛貓成痴的她,還用網路付款方式,買下五隻純種貓,每隻金額2到4萬,就這樣前前後後盜刷了100多萬。

擔心通緝身分曝光,趙姓嫌犯和男友,四處租屋躲藏,帶著貓咪逃亡,如今落網,要入監服刑,被迫跟愛貓暫時分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直播名牌護照夾賣9999!民眾:商標G像O 有瑕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