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又中標! 林園石化廠1員工確診 全廠千人篩檢

中油在高雄的林園石化廠芳三場,傳出有1名員工確診,員工上班入廠前,因為有症狀快篩陽性,立即送醫。林園廠緊急採預防性因應,全廠1千多名員工通通篩檢,而同組的四班制輪班員工居家管理,採團進團出,進出都一起搭車。

更多新聞: 本土+431!口服藥採購 陳時中:有很多好消息

中油交通車,載著員工,一批一批進入場區,因為中油在高雄的林園石化廠芳三場,傳出有1名員工確診。

中油又中標! 林園石化廠1員工確診 全廠千人篩檢

中油員工說,「那跟他同車的同仁,還有跟他同班的同仁,以及該工廠其他班的同仁都進行快篩,目前都不是陽性,後續還是有要進行PCR的檢測當中,那目前事業部工廠都有在運作,生產機制是安全無虞的。」

中油又中標! 林園石化廠1員工確診 全廠千人篩檢

中油員工不願多談,原來一名住在屏東,芳三場的員工,住在屏東,4月9日搭交通車來上班時,因為身體有狀況,入廠前先快篩,結果竟呈陽性,送醫後採檢確診。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說,「根據他所工作場域,那匡列了目前密切接觸者,有70人那進行採檢,那還有在一般接觸者的部份,那目前我們也在比對,請工廠這邊提供相關的一些班表,以及相關的畫面,讓我們能夠盡快的進行匡列。」

而確診員工所在的芳三場,已經先停爐,而中油表示,全廠1千多名員工已篩檢,並採取應對措施,不影響生產量能,會進行全廠清消。

而中油之前已實施分艙分流上班,交班落實消毒,目前有相關接觸的輪值員工,已進行隔離管理,住宿舍團進團出。

(民視新聞/廖錦雄、陳姵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最後淨土淪陷! 南投夫妻接觸竹市個案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