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惠妹4/6演唱會累計3人染疫! 確診者座位曝光
台北市衛生局今日表示,張惠妹4月6日場次有1名坐在特B區的民眾確診,匡列前後左右40人採檢,又再有2人確診。(圖/民視新聞)

天后張惠妹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不過繼4月3日場次有確診者後,又傳出有確診者。台北市衛生局今日表示,4月6日場次有1名坐在特B區的民眾確診,匡列前後左右40人採檢,又再有2人確診,都是該案的朋友,其中有1位坐在紫2B區;北市衛生局發送7300多則簡訊通知足跡重疊者。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雲林+3 足跡含油車郵局、東勢餐飲店、古坑華山

張惠妹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接連傳出有確診者,台北市衛生局疾管科長張惠美今日證實,4月3日場次有2名確診,4月6日場次又有人確診。

張惠美說明,4月6日場次確診者為住在中山區的案26419,該案坐在特B區14排,4月7日有症狀採檢陽性;匡列前後左右40人採檢,再新增2位確診,都是該案的友人,其中一位坐在案26419旁邊,另一位坐在紫2B區第6排。

張惠美表示,衛生局透過疫調匡列相關接觸者,針對這場演唱會也發7300多則簡訊通知足跡重疊者,呼籲若有參加出現呼吸道症狀發燒,可先用快篩採檢,若呈現陽性要跟衛生單位聯繫安排就醫採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無線耳機被竊 手機搜尋追20公里人贓俱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