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竹崎鄉花旗木盛開  粉色社區辦茶會

有泰國櫻花之稱的花旗木,正在盛開,嘉義竹崎鄉義隆村就種了數千棵,種樹的是當地的村長,砸了超過千萬種植花旗木,社區呈現粉紅色相當夢幻,村長為了推廣故鄉美景,首度舉辦茶會活動,邀請全台遊客來免費參觀,近距離感受花旗木之美。

更多新聞: 北港武德宮陣頭鬥毆 警逮16人送辦

有泰國櫻花外號的花旗木,爬滿枝頭盛開,在風中搖曳,夢幻又吸睛,民眾拿起手機狂拍,甚至有人穿著和服來賞花。要種出這一大片的粉色花旗木,可不是簡單的事情,但嘉義竹崎鄉義隆村就種了數千棵,種樹是當地的村長,因為喜歡這個樹種,砸了上千萬,打造"粉紅社區"。不只栽種,更要把故鄉美景推廣出去,村長首度舉辦茶會活動,邀請全台遊客來免費參觀,近距離感受花旗木之美。不求回報,用愛呵護樹木的葉志紘,日前受傷還掛心樹木,出院第一件事就是請太太載他巡視花苞狀況,把這些花旗木,當作自己的孩子般照顧,盛開的花旗木讓社區的村道、線道滿滿的粉色,超級浪漫,也成為遊客拍照打卡的新祕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今+9「精忠營區再增7新兵確診」 均為陰轉陽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