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前黃金周 南市議員擬參選人找立委站台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只剩下最後一周的時候,各個參選人把握最後黃金周造勢。南關線的朱明宏找來剛獲得屏東縣長初選勝利的立委周春米站台,永康區的黃肇輝則是找來鍾佳濱陪同車隊掃街,大新營區的王宣貿則有港湖女神高嘉瑜用歌聲助選,力拚最後的出線。

更多新聞: 疫情燒進台南校園 4國中小停課清消

南關線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朱明宏選在初選前最後一個黃金周,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多位現任立委、議員到場支持,新出爐的屏東縣長參選人周春米,也現身站台。周春米將球棒交給朱明宏,象徵強棒出擊。朱明宏在立委林宜瑾身邊擔任特助十多年,跟著林宜瑾南北跑,累積不少政治人脈。而同樣也是立委助理出身的黃肇輝,這次要跟上師父立委郭國文的腳步,挑戰永康區第三席次,找來立委鍾佳濱輔選,鍾佳濱特別將屏東縣長初選期間使用的大型人偶「辣台妹」和「台灣隊」帶來給黃肇輝,期許他順利通過初選。另外,立委蔡易餘的子弟兵王宣貿,則是再度請到港湖女神高嘉瑜助陣,高嘉瑜在宣傳車上開啟行動演唱會模式,王宣貿載著招牌大安全帽跟著搖擺,吸引不少民眾目光。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初選電話民調將在18日啟動,11個選區總共有49人登記參選,預計提名35人,競爭相當激烈,選將們動員人脈,加深選民印象,爭取最後的出線。(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新人拒找朱立倫站台「母雞沒人要」?江啟臣一聽笑喊:太針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