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例行賽結束 唐奇齊傷退季後賽蒙陰影

今天是NBA例行賽最後一天,獨行俠隊在主場雖然以130:120擊敗馬刺隊,但當家球星唐奇齊(Doncic),在比賽中小腿肌肉拉傷而提前退場,成為獨行俠晉級季後賽的隱憂,另外,勇士隊以128:107大勝鵜鶘隊,保住西區第三的席位。

更多新聞: 烏克蘭足球老牌冠軍隊 海外友誼賽募款助同胞
NBA例行賽結束 唐奇齊傷退季後賽蒙陰影

球賽主播說,「這是很遠的3分球盧卡投進。」

獨行俠少主LukaDoncic,由於聯盟取消他本季第16次的技術犯規,因此例行賽最後一場不用禁賽,可以上場力拚西區更高種子排名,但Doncic在第三節帶球推進時,在空中相撞後落地,不小心拉傷了左小腿,雖然得到最高26分,還有9助攻8籃板,但也只能提前退場,季後賽即將開打,根據消息人士指出,傷勢似乎不是很嚴重,前三節打完獨行俠領先15分,奠定勝利基礎。

球賽主播說,「達拉斯失誤賈許里察森砍進3分球,比賽只剩7分差。」

NBA例行賽結束 唐奇齊傷退季後賽蒙陰影

第四節馬刺窮追猛趕,儘管獨行俠少了Doncic,但終場還是130:120獲勝,西區第四沒有問題,如果第三的勇士輸球,獨行俠就會取代,不過,浪花弟KlayThompson,不想讓對手稱心如意

球賽主播說,「金州勇士進攻克雷湯普森投進3分。」

K湯扛下勇士重任,在客場對鵜鶘的比賽,砍進了7個3分球,得到了本季最高的41分,終場勇士128:107大勝,勇士也確定是西區第三種子,至於東區2到4名,最後一天出現變化。

球賽主播說,「泰騰飛身上籃得分。」

塞爾提克要拚東區排名,客場挑戰灰熊,推出了最強陣容應戰,但確定西區第二的灰熊,主力全休,因此,塞爾提克的JaysonTatum,輕鬆拿下最高31分,率領球隊139:110大勝,再加上公鹿輸給騎士,塞爾提克、公鹿以及七六人戰績相同,在和東區晉級季後賽球隊,比較對戰成績後,塞爾提克最佳,拉下公鹿變第二種子,公鹿第三,七六人第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令和怪物」完全比賽 災民佐佐木朗希蛻變超級巨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