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進醫院未戴口罩被勸導 竟毆打醫護及保全

又發生急診室暴力事件!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和朋友喝完酒後,開車載著妻子前往新店慈濟醫院就醫,但因為沒有戴口罩,醫院保全好心勸導,結果,男子不但惡言相向,還施暴、把保全打倒在地,就連醫護人員來勸阻,也被毆打,一起醫療暴力,造成六名醫護人員和兩名保全受傷。

更多新聞: 宣明智兒涉案!疑不滿算命結果打人砸神像

黑衣男子溫柔的幫妻子戴上口罩,醫院保全好心勸導,要他也戴上,結果換來惡言相向,開車來的兩名男子,沒戴口罩到醫院,還不停叫囂,甚至衝上前,把保全打倒在地。

急診室又發生暴力事件,其他醫護人員見狀,趕緊上前勸阻,沒想到,也遭到波及,就連警察獲報到場,他們還想繼續攻擊。

男進醫院未戴口罩被勸導 竟毆打醫護及保全

台北慈濟醫院公共傳播主任潘韋翰說,「所有的同仁都有去派出所,做筆錄的調查,對於之後的司法程序,醫院都會協助同仁來進行。」

這一起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新店慈濟醫院,凌晨兩點多,兩名男子喝酒後,其中一人的妻子身體不舒服,他們竟然酒駕到醫院,結果,因為沒戴口罩的問題,對60多歲的保全施暴,對於醫院暴力,就有民眾建議,應該註銷嫌犯的健保使用權利。

男進醫院未戴口罩被勸導 竟毆打醫護及保全

民眾說,「打人本來就不對,所以應該也要對那個人,做一些譴責的責任跟行為,只是註銷他的健保有點太便宜他。」

打人的男子,除了違反醫療法,6名受傷的醫護人員和兩名保全,也考慮提告傷害。

(民視新聞/林彥君、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張安樂搶轎非首次 地方議員批:紅統滲入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