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雄議員初選民調登場 47人搶35席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民調初選4月11日登場,11個選區共47人登記搶35席,除了第2、4、5這3個選區的應選和登記初選人數相符,不須初選外,其他8個選區,老將新秀拼出頭,卯足全力衝刺。民進黨中央上午抽籤決定,民調首日抽中的是第一選區大旗美地區,參選人立刻車隊掃街,拚最後機會。

更多新聞: 阻美插手台海衝突?中國疑加速擴張核武發展

不管是立委母雞帶小雞,舉辦造勢晚會,還是參選人清晨聯合站路口,互相拉抬,民進黨高市議員民調初選4月11日登場,擬參選人們把握最後機會,卯足全力要衝進初選門檻。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說,「小港會計師余宗熹,鳳山唯一支持林智鴻。」

高雄市議員(民)鄭孟洳表示,「我是高雄市議員鄭孟洳。」

民進黨高市議員民調初選11號登場,擬參選人們把握最後機會,卯足全力要衝進初選門檻。

民進黨高雄議員初選民調登場 47人搶35席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說,「最後衝刺階段可以用集體造勢,爭取更多市民朋友的支持。」

高雄市議員(民)陳致中說,「致中一定會用盡全力,最後衝刺週我們繼續努力宣傳。」

現任老將尋求連任,新人更要拼出頭,民進黨高市議員初選,11個選區共47人登記搶35席,除了2、4、5選區應選與登記初選人數相符,不須初選外,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

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陳慶鴻說,「隨著民調漸漸逼近,慶鴻也會繼續努力繼續打拚。」

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民)蘇致榮說,「初選民調是哪一天舉辦影響並不大,因為我總是把每一天當最後一天全力以赴。」

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湯詠瑜表示,「詠瑜會持續到民調前一刻,繼續努力的衝刺催票。」

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黃彥毓說,「一樣照著既定行程繼續衝。」

從桃園南下挑戰三民區的王浩宇,初選前夕驚爆退出初選,就算已經暫停競選活動,但依照規定還是會進行民調。

民進黨高雄議員初選民調登場 47人搶35席

高雄市議員原擬參選人(民)王浩宇指出,「如果真的民調上有很多民眾支持,我會把這個民調視為對我的肯定,不過我仍然會信守我的承諾,無論有沒有通過,我都會全力支持其他通過的夥伴。」

經過抽籤,4月11日週一由第一選區大旗美地區,率先進行首波民調,參選人立刻安排車隊掃街,拚最後機會。

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林慧欣說,「希望能夠用專業有經驗的形象,讓選民能夠認同。」

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李庭慧說,「希望所有鄉親朋友今天晚上,一起在家裡守電話顧庭慧。」

第一選區大旗美地區,現任3席議員,民進黨將提2席,就有李庭慧、劉金松、林富寶、林慧欣、蒙勝南5人爭取初選,競爭激烈。

(民視新聞/黃建宇、陳家祥、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界勸進選桃園? 林智堅:此刻最關注新竹而非個人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