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出大事了!銀行領不出錢 崩潰喊:我會被驅逐出境嗎?
劉樂妍自爆出大事了。(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劉樂妍近年前往中國發展,立場鮮明的她時常吹捧中共,藉此獲得中國小粉紅的認同。不過最近她卻發現銀行領不出錢,沒想到原來是台胞證過期,讓她擔心地喊「我現在在我自己的國家,逾期拘留,我會被驅逐出境嗎?」

更多新聞: 311海嘯帶走家人!佐佐木朗希締造完全比賽 投球為媽媽找回笑容

劉樂妍11日在微博透露自己出了大事,但貼文沒多久就遭刪除。她提到房東前來收租,她要轉帳時發現轉不出去,因為台胞證過期,銀行帳戶被終止交易。事實上前幾天就有接到公安電話提醒,本來想說沒那麼急,誰知道連銀行的錢都領不出來。

劉樂妍說,她已經跟警察說,不是不願意重新申請,而是補辦台胞證需要出示台灣身分證跟護照,「可我真的離開台灣太久了,所有台灣證件該過期的、不該過期的,全部都過期了」,導致她無法順利補辦台胞證。

落得如此下場,劉樂妍崩潰地說「我現在在我自己的國家,逾期拘留,我會被驅逐出境嗎?我取不出錢,交不上房租,成為了我最討厭的人」。許多中國網友則回應表示「趕緊回台灣辦啊」、「要嘛你就加入中國國籍,要嘛你就回去囉」,還有人建議她聯繫國台辦,表示應該有辦法解決。

劉樂妍出大事了!銀行領不出錢 崩潰喊:我會被驅逐出境嗎?
劉樂妍無奈大嘆「我現在在我自己的國家,逾期拘留,我會被驅逐出境嗎?」(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更多新聞: 統促黨鬧事!白狼張安樂反控警察「暴力集團」 中午出面還原大甲媽搶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