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攜手雲林 催化數位轉型潮流
(圖/民視新聞網)

看好未來Web3.0市場應用,雲林縣政府與中華電信今天表示,透過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行動智慧應用計畫「CBMP智慧雲遊跨域串連計畫」,帶領國內品牌搶進新世代社群市場。

更多新聞: 中美晶投資專注半導體、能源 布局地點不限台灣

雙方協助品牌數位轉型,並以雲林為主要場域,攜手品牌醫生果俐文創、線上送禮平台LINE禮物、Web3.0社群共享平台Potato Media,打造社群消費循環。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今天上午出席「跨域數位轉型,智慧雲遊Web3.0」記者會,展示品牌數位轉型與升級成果。

謝淑亞表示,行動應用已經不是未來趨勢,而是現在進行式,隨著疫情衝擊和年輕世代投入消費市場,加速行動應用普及化,好的內容、消費情境、商業模組與數位應用將是品牌未來發展與成長的關鍵。

中華電(2412)信雲林營運處總經理張肇家表示,數位轉型不僅止於行動應用,更準備接軌Web3.0,這次計畫以雲林為核心進行跨區域串連與跨產業合作,帶動其他縣市品牌一起參與轉型,例如:從多元支付提升應用到LINE禮物,行動消費模式整體升級。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富邦媒首季營收破200億元 創單季次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