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教練抗議竟失控 正妹足球裁判遭頭槌攻擊
女裁判奈托遭總教練攻擊,圖取自marciellynetto IG

巴西地區的一場足球聯賽,出現一起總教練頭槌攻擊助理女裁判的暴力事件,這名總教練立刻遭判紅牌出場,賽後更直接被所屬球隊開除,遭攻擊的女裁判名叫奈托(Marcielly Netto),擁有高顏值和人氣,個人社群網站超過2.4萬人追蹤,這起事件也在當地引起軒然大波。

更多新聞: 全國短道競速滑冰春季錦標賽 短道競速滑冰新科國手出爐

巴西「聖埃斯皮里圖州」聯賽8強戰,場上亂成一團,衝突一觸即發。

卡皮沙巴體育總教練Rafael Soriano因為不滿判決,衝上場向裁判抗議,他突然向其中一名女裁判頭槌攻擊,並被主審逮個正著,立即被處以紅牌驅逐出場。

卡皮沙巴體育總教練索里安諾說,「這是個謊言,(你觸碰到線審不是一種攻擊行為嗎?),我沒碰到她如果有的話,她得向警察局證明這一點。」

總教練抗議竟失控 正妹足球裁判遭頭槌攻擊

記者第一時間上前訪問,這名教練否認頭槌攻擊,但畫面會說話,賽後他隨即遭到所屬球隊開除,並被州立體育法庭初步處以30天禁賽處分,這名被攻擊的女裁判名叫Marcielly Netto,擁有高顏值,個人IG時常分享生活美照與執法照片,在當地小有名氣,社群更有超過2.4萬人追蹤,因此讓這起攻擊事件,更加受到矚目。

火爆場面同樣出現在葡萄牙超級聯賽場上,波圖對吉馬良斯下半場傷停補時階段,一次自由球空檔,一名球迷漫步進入球場,試圖擁抱並用腳攻擊場上球員,球場保安人員在發現球迷入侵後隨即將他制伏,並拖出球場,讓比賽繼續進行。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球后週數」推升211週!BWF八月「1舉動」恐撼動小戴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