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16日KPOP線上演唱會超狂卡司曝! 「臉蛋天才」車銀優當主持人
車銀優將擔任台南16日KPOP線上演唱會主持人。(圖/擷取自eunwo.o_c IG)

南韓偶像過去來台灣舉行演唱會、見面會,然而COVID-19席捲全球,活動紛紛喊卡。台南市長黃偉哲昨日在IG賣關子表示,將在16日舉行「台南世界KPOP線上演唱會」。活動官方今(12)日也公開演唱會卡司,主持人將找來「臉蛋天才」車銀優,表演團體則是男團THE BOYZ與女團fromis_9。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嗨喊,「太扯了」、「謝謝市長!我愛車銀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與瑞典面臨2大外來威脅! 賴清德:COVID-19病毒、威權主義擴張

受到疫情影響,常來台灣的南韓偶像們已多年無法來台舉辦台演唱會和見面會,不過,台南市長黃偉哲昨日在IG賣關子表示,將在16日晚上8時舉行「台南世界KPOP線上演唱會」。今日中午也公開演唱會卡司,主持人將找來「臉蛋天才」車銀優,表演團體則是男團THE BOYZ與女團fromis_9,結合台南文化觀光宣傳,演唱會將於TAINANYOUNG YouTube頻道播出。

fromis_9也透過影片跟台灣粉絲打招呼,並表示做了很多準備,「會介紹文化之都台南的旅遊景點,還準備了有趣的遊戲和活動,我們4月16日見喔」。THE BOYZ則開玩笑說,「終於...終於被邀請了」,希望喜歡K-POP和THE BOYZ的粉絲都要來看,準備了有趣的問答、遊戲、活動和禮物,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消息一出粉絲也紛紛嗨喊,「謝謝市長!我愛車銀優」、「銀優啊啊啊啊啊」、「THE BOYZ!車銀優謝謝市長」、「女團好正」、「瘋掉了」、「會不會太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6張圖表看懂最新停課標準 「全校三分之一或達10班確診」停課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