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文芒果上市了! 愛文芒果冰沙一百杯免費送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南台灣的愛文芒果也紛紛上市,受到開花期下雨的影響,產量減少20%~30%,不過為了推銷屏東枋山的愛文芒果,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北上,特地和手搖飲料業者合作,要用愛文芒果冰沙搶攻市場。

更多新聞: 高端腸病毒EV71型疫苗三期臨床數據 獲刺胳針發表

去掉紅色芒果皮,金黃果肉多汁飽滿,切成丁狀放到底層,加入打碎的芒果冰沙,最後放上新鮮果肉,天氣逐漸變熱,第一批屏東枋山的愛文芒果上市,手搖飲業者也推出1000cc的超大杯冰沙,裡面放了3顆芒果的量,免費限量100杯,送給民眾消消暑。

民眾說,「菜市場芒果都出來了,就知道夏天開始賣芒果。」、「因為到處都是什麼芒果冰沙或者芒果冰之類的,所以而且芒果也只有夏天有,所以到夏天就會盡量想趕快吃芒果。」愛文芒果上市了! 愛文芒果冰沙一百杯免費送屏東縣長潘孟安親自北上,推銷自家水果,出身芒果農家庭的他,哥哥就是在種芒果的,因此對於農產品行銷特別有一套,找來手搖飲料店合作,推出芒果冰沙,不過今年芒果開花期時,因為下了幾場大雨,導致產量比去年減少20%~30%,目前市場批發價,平均每公斤76元。

屏東縣長潘孟安說,「預估會減少30%,那產量產期可能比較拖慢,但是這個品質絕對,還是絕對沒有變的。」愛文芒果上市了! 愛文芒果冰沙一百杯免費送連鎖手搖飲創辦人邱瑞堂說,「今年以前每一年大概,都有30%以上的成長,然後我們今年也期待能夠賣出超過300萬杯的芒果,而且替芒果創造更高的價值。」

業者1年使用800多公噸的芒果,創造2.7億的產值,進貨量一度超越台北果菜市場,現在趁著芒果季,支持在地果農,要讓南台灣的芒果賣到強強滾。愛文芒果上市了! 愛文芒果冰沙一百杯免費送(民視新聞/楊思敏、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解封題材激勵觀光股開紅盤 鳳凰、山富等亮燈漲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