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14!議員松王淑珍染疫 金六結1新兵染疫

宜蘭縣新增14例確診個案,包括縣議員〝松王淑珍〞也染疫!甚至她擔心打疫苗會有副作用,所以一劑都沒打,沒想到,9號當天,她到羅東參加婚禮,縣長林姿妙也在場,但林姿妙強調,沒有跟她有接觸,經PCR篩檢也是陰性!現在疫情更燒到陸軍金六結營區,有一名新兵才剛入伍就確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希臘總統確診COVID-19 打過3劑疫苗症狀輕微

宜蘭縣議會臨時增設快篩站,對所有議員和職員,共113人做採檢,因為宜蘭一天新增14例,其中一人,還是議員松王淑珍。

宜蘭縣議員松王淑珍說,「我的症狀就像感冒,腰跟兩隻腳都非常痠痛,有先快篩那條線沒有很明顯,後來又慎重起見,最主要是很痛所以來急診,接觸人頻繁都有風險。」宜蘭+14!議員松王淑珍染疫 金六結1新兵染疫確診的就是她,57歲的松王淑珍議員,曾擔任孔文吉立委的助理長達八年,第一次當選議員,傳出她因為擔心疫苗副作用,所以完全沒施打過。現在更爆出,她9號在羅東參加喜宴,當天縣長林姿妙也有到場,不料12號下午,松王淑珍就出現感冒症狀確診。

宜蘭縣長林姿妙說,「4月9號晚上都有去,羅東會館參加婚宴,呼籲當晚在婚宴會館的民眾,趕快到篩檢站做篩檢。」

所幸縣長PCR陰性,但疫情竟燒進陸軍金六結營區,1名新兵7號入伍後第6天,接到自己被匡列的電話通知,分別在12號和13號篩檢陽性確診。

六軍團政戰主任史順文說,「他昨天接到同事提醒的電話,他立即回報,由單位實施快篩,而且通報宜蘭縣衛生局,採檢之後他確診,除了配合地方衛生單位,對於密切接觸者,實施隔離及篩檢之外,而且對營區進行消毒疫調。」宜蘭+14!議員松王淑珍染疫 金六結1新兵染疫雖然軍方聲稱,已經進行消毒、疫調、分流管理作業,但內部人士透露,不但沒有對全營實施篩檢,甚至還正常接訓一個營600多人,憂心營區,因此成為染疫溫床。

(民視新聞/杜怡萱、羅執中、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耐人尋味的神秘色彩!手機桌布分享:2022 Pantone 代表色 Very Peri 長春花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