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信瑜爆多起爭議遞辭呈? 柯文哲:還沒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遭政風處報告認定在勞檢資料「有高度外洩疑慮」,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中午前往議會民進黨團回應,指出陳信瑜已遞出辭呈但他還沒准,「重大事情搞清楚再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縣+23仰德群聚佔14例 足跡到過竹北遠百、環北夜市等多處

台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爭議不斷,接連遭爆在上班時段替副市長黃珊珊拉票、2年請假806小時、喬病床等,近期則被《鏡電視》反控洩密資料給民眾黨立委賴香伶、蔡壁如,台北市政風處調查後今報告出爐,陳信瑜被列五大缺失,包括判定「有高度外洩疑慮」。

針對此事,簡舒培詢問,陳信瑜是否提出辭呈過?柯文哲回應,陳信瑜很客氣,說長官你有怎樣指示都接受,柯則說「說搞清楚再來,都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

有看政風報告?柯文哲說,「我只看最後一行而已」,這報告是時間到了該送議會就送,最後結論大概看了一下,認為自己還是蠻尊重政風處。

簡舒培指出,政風報告顯示陳信瑜高度外洩勞檢資料給民眾黨的疑慮,這要怎麼處理,包含行政不中立、資料外洩,是否適任?提過辭呈?

柯文哲回應說「我還沒准」,但當市長最大進步就是遇到重大事情不確定不要急著下決定,搞清楚再來,「重大事情搞清楚再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監視器沒畫面! 黃志劼家屬控訴等不到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