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議員聲援李雨蓁 齊轟台中市選委會

台灣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在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當天,臉書發文,呼籲大家「一起監票」,遭台中市選委會開罰50萬,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聲援李雨蓁,反咬中市選委會委員蘇麗華,大喇喇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時,幫顏寬恒站台,違反行政中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李明哲正在返台路上 妻子李凈瑜首發聲:完成隔離將開記者會

台中市議員(民)周永鴻說,「為什麼只准大媽攝影,不准雨蓁監票。」

台中市綠營議員,開記者會,矛頭對準,台中市選委會。

台中市議員(民)張家銨說,「台中市選委會現在就是,把台中市選舉委員會,當成它的選舉武器,當成報復工具。」

綠營議員聲援李雨蓁 齊轟台中市選委會

台灣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李雨蓁,因為在陳柏惟罷免案當天,臉書發文,呼籲監票,違反選罷法,遭罰50萬,綠營議員反批政治報復,中市選委會,允許大媽用咖啡杯裝針孔拍照,卻不允許李雨蓁監票。

台中市議員(民)周永鴻表示,「台中市選委會李雨蓁這個決議裁處,沒有人會覺得是公平的,沒有人會覺得是公正的,你光是一個蘇麗華委員,就跑去幫人家站台,你台中市選委會,要不要對這個委員做裁處。」

周永鴻加碼再咬,台中市選委會委員蘇麗華,中二立委補選時,公然替顏寬恒站台,更在沙鹿造勢大會上,看到她人站在舞台第一排,力挺顏家,立場鮮明。

綠營議員聲援李雨蓁 齊轟台中市選委會

台灣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李雨蓁說,「我認為這個是因人設事雙重標準,明確的也可以看得出來,這個是台中市政府,對我的政治追殺。」

針對綠營一連串質疑,台中市選委會發聲明稿澄清,蘇麗華今年3月2日才就任委員,任職前,參與競選活動,純屬個人行為,並沒有行政不中立疑慮。

(民視新聞/陳仕承、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南關線」選情熱 綠營老將新人4搶3拚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