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上海醫護如武裝部隊「強行抓人住方艙醫院」 網嘆:獨裁之國
上海醫護如武裝部隊「強行抓人住方艙」。(圖/取自自由亞洲電台推特)

上海疫情延燒,光是上週以來平均單日新增超過1萬5千例確診個案,上海市政府宣布分區封控引來民怨,目前允許疫情較緩的區域民眾外出,同時上海也大量新建方艙醫院,來收治更多患者,但日前爆出方艙醫院根本尚未完工就要患者入住,僅來民眾抵抗,近日《自由亞洲電台》曝光一段防疫人員強行進入民宅「抓人住方艙」的畫面,也讓許多網友驚呼「專制的嚇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子敬任總統特使出席「我們的海洋大會」開幕式 逾10國政要參與酒會

近日中國上海疫情失控,政府採取「動態清零」政策,另外也實施分區封控措施,這些政策引來民眾怨聲載道,另外,政府也蓋起大量方艙醫院收治確診者,不過日前就有多段影片曝光部分方艙醫院根本沒有蓋好,現場如工地一樣,滿地砂石,醫院隔板都沒裝,馬桶也沒通水,令人傻眼。

《自由亞洲電台》透過推特曝光一段防護人員「強行闖入民宅」抓患者入住方艙醫院的畫面,只見數名身穿防護衣的人員,步步逼近1名男子,該男子不斷揮手拒絕,還關上陽台窗戶試圖抵抗人員接近,最後該男子仍被壓制。

影片曝光後也引來大批網友批評「獨裁!」、「好可怕,毫無人權可言」、「真的瘋了」、「方艙醫院像工地,誰敢住」、「感覺住了更嚴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海增2.7萬人確診再創新高! 官媒評論堅持「動態清零、統一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