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搶先帶逛    海尼根荷蘭博物館體驗啤酒奧秘

啤酒大廠海尼根,從4月14號到17號為止一連4天,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探索星釀特展,分成三大主題的展區,還原荷蘭博物館神韻,還特別邀請饒舌樂手婁峻碩搶先帶逛,直擊2022年最具知性成分的微醺特展。

更多新聞: 快新聞/輕重症分流即起調整 逾70歲、懷孕36週以上等4條件才送醫

其中以麥梗搭配實境影像的純麥隧道,堪稱最美型的網美打卡點,同時復刻了荷蘭博物館中的古銅色金屬經典釀造桶,還有「快樂A球池」,指啤酒原料在煮沸、冷卻等程序後將加入品牌獨特的A酵母、並進行28天水平式發酵,也是海尼根啤酒色澤清澈的主要原因。


今年海尼根首次將荷蘭博物館的體驗帶到台灣,透過沉浸式體驗,嘗試穿越時空,回到海尼根歷史原點的1873年,見證當純麥轉為金黃液體的美味過程,搶先導覽的婁峻碩則喊話粉絲們不妨把握機會到場,親自體驗啤酒奧秘。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網紅對嘴重現廖老大「刺青哲學」  超快語速搭浮誇表情笑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