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煒喊「不要讓有心人士破壞長榮」!說重話:知道是誰就槍斃
針對家族紛爭,張國煒也說重話稱「若知道有心人,就把他槍斃就好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徐詩詠報導

長榮集團經營權爆出震撼彈!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將以雲杉公司的法人代表回鍋,擔任立榮航空董事,並代行董事長職務。對於外界關心未來立榮是否會和星宇合併,張國煒初步否認此事。他今(14)早受訪,也罕見說出重話,針對家族紛爭直言「有太多有心人士操縱衝突,若知道是誰,把他槍斃就好了」。

更多新聞: 防疫保單掀下架潮!民眾憂「沒得保」金管會1句掛保證:不會買不到

張國煒今日指出,針對家族事務「若有需要就會盡力幫忙,不會排斥跟大哥張國華坐下來談」,認為此事不要有外人來操縱;他坦言,家族的紛爭沒有說誰求誰,提到「張家的產業,畢竟是總裁、我的父親(張榮發)花了幾十年拚下來的,誰有能力就去弄,我們都沒有意見」。

張國煒也呼籲,大家應找回理性,別讓外人操縱,這樣的情況很不應該。媒體也隨即追問外人是誰,他罕見說出重話,指出「中間有太多有心人士,在裡面搞對立、衝突,我如果知道是誰,把他槍斃就好了」。

更多新聞: 長榮「長程輪」擱淺美國東岸34天!終於脫困了「恢復航行」時間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