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牽制日本制裁 俄羅斯艦隊於日本海試射2枚巡弋飛彈
俄國媒體報導,正在進行演訓的俄羅斯太平洋艦隊今日從日本海海域試射2枚口徑式巡弋飛彈。圖為示意圖。(圖/達志影像提供)

俄國媒體報導,正在進行演訓的俄羅斯太平洋艦隊今日從日本海海域試射2枚口徑式巡弋飛彈。日本媒體報導分析,這是因為日本加強制裁俄羅斯,俄羅斯藉此牽制日本。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46噴9張足跡圖 衛生局:每個地方都是污染區

俄羅斯媒體《塔斯社》今天報導,正在進行演訓的俄羅斯太平洋艦隊,從日本海海域試射了2枚口徑式巡弋飛彈。

日媒報導,2枚口徑式(Kalibr)巡弋飛彈,命中位於海上想定的敵船目標,該款巡弋飛彈最大射程可達2000公里。日媒認為,這是因為日本加強制裁俄國,俄方才會藉此牽制日本。

目前美國海軍與日本自衛隊正在日本海,以美軍第7艦隊核動力航空母艦林肯號(USS Abraham Lincoln)為主進行聯合軍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烏東成新戰場? CNN直擊附近城鎮砲火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