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后戴資穎久違現身 體脂率數值意外變焦點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3月打完全英公開賽之後,今天首度現身,和大家分享如何利用新科技維持身體戰鬥力,過去小戴曾經秀出六塊腹肌,大家都很好奇,戴資穎的體脂肪率是多少,不過小戴笑說,體脂是她的秘密,只能說現況還算OK。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中運開幕前夕突喊卡挨轟 徐榛蔚喊:為了讓更多選手能參賽

跟著音樂節奏,表演殺球動作。好久沒有在台灣公開場合亮相的世界球后戴資穎,上個月結束兩場國際賽,回台隔離出關。過去有招牌六塊肌的小戴,也被問到機器測量結果,體脂率到底是百分之多少。

球后戴資穎久違現身 體脂率數值意外變焦點


羽球球后戴資穎說,「體脂是秘密,我自己看了還算OK,我覺得就是幫助我繼續維持。」

球后現身,吸引大批媒體訪問,戴資穎也展現俏皮的一面。這一趟回台,小戴本週預計會參加國內大型比賽,接下來5月底,會再度出國征戰。

羽球球后戴資穎說,「因為剛隔離完訓練沒有這麼紮實,我現在就是盡量,把訓練補起來,這禮拜去屏東打全團,希望合庫可以繼續連霸,之後再好好回去準備訓練,準備5月初出國,去打湯優盃跟泰國公開賽。」

球后戴資穎久違現身 體脂率數值意外變焦點

因為疫情的關係,比賽回台都要進行隔離,對於國際賽事的安排行程,要更加謹慎。今年度在5月安排第二度出國之後,戴資穎下半年預計還有世錦賽跟亞運,其中9月登場的杭州亞運,更是要挑戰衛冕金牌。

(民視新聞/張耀中、楊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穿高跟溜冰鞋轉三個呼拉圈 英國女子破金氏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