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季後賽最終名額 夢想家最快週六晉級

P.LEAGUE+例行賽來到後段,國王、攻城獅跟勇士,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剩下最後一張門票,最快明天(16日)出爐。如果週六下午領航猿輸球,傍晚目前排名第四的夢想家,再擊敗國王就能晉級。而且夢想家明天獲勝,不但晉級,未來還有機會挑戰更高名次,取得季後賽的主場優勢。

更多新聞: 許瑋甯10天不見邱澤 「歲月靜好」曝婚後生活

在休息室享受冰涼暢快的滋味,新北國王是P.LEAGUE+第二季,第一支晉級季後賽的球隊。後續新竹街口攻城獅,也跟上腳步。PLG季後賽最終名額 夢想家最快週六晉級攻城獅跟台北富邦勇士,上週賽程結束之後,同以14勝9敗戰績,確定獲得季後賽資格。第二季4張季後賽門票,出爐3張,至於最後一個名額,最快本週六就會出現。PLG季後賽最終名額 夢想家最快週六晉級領航猿目前處在6連敗低潮,週六下午對戰鋼鐵人,得要靠自己保住最後一線生機。如果領航猿輸球,加上目前排名第四的夢想家,晚間擊敗新北國王,夢想家就能確定成為本季第四支晉級季後賽的球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難得一見! 婦人擲出「立筊」 民眾:這是好預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