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她穿背心「一前傾」秒成遶境「嬌」點 木瓜牛奶正妹身分曝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正妹賣木瓜牛奶的影片,她的真實身分被神人搜出來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邵薇IG)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台中大甲媽日前展開為期9天8夜的遶境活動,行經嘉義新港一帶時,順勢帶動附近攤商的生意。其中,一名賣木瓜牛奶的正妹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不斷敲碗她的社群帳號。而就在近日,有網路神人將這名正妹的IG搜出來了!原來她本名叫做邵薇,家中經營攤商生意,憑藉長相清秀、火辣身材,在IG坐擁10萬名粉絲。貼心的她,在遶境期間都會PO文打卡,提醒網友不要撲空。

更多新聞: 馬甲線「鋼琴女神」天天吃路邊攤沒變胖!1週後「身形崩壞」她傻眼
找到了!她穿深V背心「一前傾」秒成遶境「嬌」點 木瓜牛奶正妹身分曝
日前網上瘋傳一段正妹攤商賣木瓜牛奶的影片,立刻成為網路熱門話題。(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日前臉書粉專「黑色豪門企業」分享一名賣木瓜牛奶的正妹影片,掀起網友一陣熱議。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一名正妹將一頭烏黑長髮全部盤起,並穿著細肩背心和小外套在擺攤賣木瓜牛奶,白皙皮膚、迷人笑眼,以及火辣身材讓她瞬間成為現場「嬌」點,不少民眾購買後都爭相和她合影留念。影片在網上瘋傳後,她的社群帳號也很快地被網路神人找到了,原來她叫作邵薇,是一名女攤商,經常在IG曬出日常性感照片,有10萬人追蹤,在網上小有名氣。

找到了!她穿深V背心「一前傾」秒成遶境「嬌」點 木瓜牛奶正妹身分曝
邵薇長相清秀,長髮披肩的模樣相當有氣質。(圖/翻攝自邵薇IG @s386528)

在邵薇的影片和資訊曝光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她的IG,而她在遶境期間也都會特別PO文打卡,寫下「上班打卡!趕快來找我買」,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這不管創業賣什麼都能成功」、「創業讓生意好其實並不難,首先要先有個很辣的女友或女兒」、「本草綱目有紀載喝木瓜牛奶有益身體健康」、「原本我是都不喝木瓜牛奶的人,這一瞬間我都不挑食了」、「這下一站在哪?我要先卡位」。

找到了!她穿深V背心「一前傾」秒成遶境「嬌」點 木瓜牛奶正妹身分曝
邵薇個性大方,經常在貼文底下回覆熱情的網友。(圖/翻攝自邵薇IG @s386528)




更多新聞: 男神形象崩壞?48歲蘇有朋被指「胖一圈」 本尊8字回應網全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