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家本季聯盟新高126分 客場大勝國王

P.LEAGUE+週六兩場比賽,下午桃園領航猿跟高雄鋼鐵人,激戰到延長賽,最後領航猿兩分險勝,終於結束6連敗低潮。另外傍晚開打的比賽,夢想家展現強大的得分能力,攻下聯盟本季新高的126分,以39分的差距在客場大勝,終止新北國王的7連勝。

更多新聞: 選北市? 赴海內外台灣國是會議 林佳龍:再評估
夢想家本季聯盟新高126分 客場大勝國王

週六P.LEAGUE+兩地開打,下午高雄鋼鐵人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第四節尾聲剩下5.7秒,精彩小組配合,王柏智關鍵上籃追平比數。

比賽過程中,一直屈居下風的鋼鐵人追平戰局,把比賽帶進延長賽,兩隊在加時5分鐘依舊緊咬,兩分落後的鋼鐵人,最後一擊機會失手,最終比賽結果,領航猿106比104險勝,終止6連敗,輸球的鋼鐵人也確定無緣晉級季後賽。

接著晚間開打的賽事,主場新北國王只派出單洋將出賽,來訪的台新夢想家,剛開賽第一節就打出領先優勢。

夢想家本季聯盟新高126分 客場大勝國王

揚科維奇展現爆發力,切入雙手飛扣,雖然因為懸吊籃框被吹技術犯規,但仍舊是一次相當精彩的演出。夢想家在比賽過程中,不斷拉開差距,打完前三節得分破百,最終夢想家攻下,本季聯盟單場新高126分,以126比87在客場大勝,終止聯盟龍頭國王7連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龍岡米干節登場 打水仗活動因疫改灑水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