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員民進黨初選 47人拚35名額週日全數揭曉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民調最終站,週六晚間在第三選區,岡山等6個行政區登場,這次民調,民進黨11個選區,老將、新秀共47人登記,爭取35個初選名額,三選區民調是最後一區,而到底誰能出線,明天中午過後全數揭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高市大寮林園議員初選民調出爐 這3人出線

邁盟成員說,「陳慶鴻凍蒜,慶鴻慶鴻慶鴻,凍蒜凍蒜凍蒜。」大岡山區民調最終站,市議員參選人陳慶鴻,跟立委邱志偉、劉世芳、邱議瑩跟賴瑞隆等人,一大票人,齊聚岡山壽天宮,替陳慶鴻加油。立委邱志偉說,「在岡山壽天宮,我們所有的立委6位,還有所有我們現任的市議員,向媽祖婆來祈求參拜,祈求媽祖婆保佑,陳慶鴻晚上的民調可以順利過關。」

高市議員民進黨初選 47人拚35名額週日全數揭曉
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民)陳慶鴻說,「一直到民調結束之前,我一定會做我最好的努力,來爭取選民的認同。」不只立委,現任大岡山市議員高閔琳,雖然與陳慶鴻有競爭關係,但她現身力挺,團結造勢。邁盟成員說,「高閔琳凍蒜。」高雄市議員(民)高閔琳說,「希望我們岡山的鄉親朋友,可以看到我8年的認真努力。」
高市議員民進黨初選 47人拚35名額週日全數揭曉
大岡山區選情緊繃,第三選區參選人,分別是現任議員高閔琳跟黃秋媖,挑戰者陳慶鴻、林志誠跟李有財,5人爭取3張門票,而出線的3人,將跟國民黨現任議員,陸淑美、方信淵跟宋立彬對決。湧言會成員說,「志誠志誠志誠,凍蒜凍蒜凍蒜。」而湧言會這邊,由黨部主委趙天麟帶領參選人林志誠,跟其他湧言會的市議員參選人們,展現團結氣勢,兵分六路,進行車掃。
高市議員民進黨初選 47人拚35名額週日全數揭曉
​​​​​​​​​​​​而大岡山,民進黨黨內初選民調最終戰,2022年高市議員選舉,民進黨在11個選區老將、新秀共47人登記,爭取35個初選名額,週日中午過後全數揭曉,預計6月8日公告提名名單。高雄市民進黨黨部主委趙天麟說,「明天結果出爐之後,35席提名人就正式出爐了,我們民進黨的初選一向如此,過程非常的競爭,但是當結果出爐的那一刻,就是團結的開始。」

民調最後一役,雙方都使出渾身解數,替參選人站台助選,到底誰能順利出線,很快就揭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戰機2021年緊急升空破千次 應對中機達72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