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和埃及開通新航線 紅海度假村爆玩

以色列和埃及去年九月達成共識,開通以色列特拉維夫和埃及紅海度假村沙姆沙伊赫的新航線。來自以色列的首航班機今天落地。現好恰好是猶太教逾越節假期,兩年的疫情管控鬆綁,以色列人開心出國玩。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羅斯對馬立波下最後通牒 烏克蘭外長警告:將成俄烏談判紅線

埃及紅海度假村沙姆沙伊赫的海域還真不是普通的熱鬧。放眼盡是玩水的人,浮潛的更是一大堆。空中還有玩滑翔翼的。

沙姆沙伊赫沙漠是越野活動愛好者的天堂。騎著四輪摩托車呼嘯而過,享受耍帥的滋味。以色列和埃及當局去年九月達成協議,推出以色列特拉維夫和埃及沙姆沙伊赫的新航線。來自以色列的首航班機17日抵達。

這個週剛好是猶太教逾越節假期,再加上疫情管制鬆綁,悶了兩年的以色列人搶著出國到紅海度假。以色列航空表示,13日開始賣票,一小時內就賣光了。目前,以色列一週有三個航班飛到沙姆沙伊赫,航空公司有增加航班的計畫。以色列媒體報導,這一週估計有50萬人次遊客進出特拉維夫機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軍再轟烏東大城哈爾科夫住宅醫院 街上血跡斑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