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酸「不想選舉才難」 陳時中反擊管太多:把人當思想犯
陳時中回應柯文哲。(圖/指揮中心提供)

本土COVID-19個案連三天破千,台北市柯文哲日前表態,不贊成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辭職參選、搞得全國全軍覆沒,陳時中則隔空回應「保證現在沒在用選舉」。柯文哲今被問是否相信陳時中,他回應「不談容易,不想才困難」;而陳時中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笑回,「不至於管到這麼厲害吧?連想都不能…這又不是以前當思想犯在管,這不太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34公布三大張足跡! 4間KTV、丹丹漢堡、饗食天堂上榜

國民黨批評陳時中只顧跑攤選舉,根本無心於防疫工作,柯文哲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突然換一個不是每天處理疫情的人會有問題,要不要換指揮官這件事要好好想一想,別為一時選舉搞得全國全軍覆沒」。陳時中當時回應,如果被柯文哲認為有這樣觀感,「我可以跟他(柯)保證現在沒在用選舉」,不要這樣子說。

柯文哲今上午被問及陳時中的保證,他認為很多事大家心裡有數,如果要換人去選舉恐會決策偏頗,中央自己要考慮清楚。媒體追問,是否相信陳時中說沒在用選舉,他回應,不談容易,不想才困難。

陳時中下午對此表示,政策上以政務官而言,是思考怎樣對社會好,所以以他身為指揮官來看,就是怎樣把疫情控制住、把減災做好,包括藥物整備、提升疫苗施打與輕重症分流等。

陳時中說,「至於不談容易、不想才困難…我想也不至於管到這麼厲害吧?連想都不能,這又不是以前當思想犯在管,這不太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增410例全台最多! 380採檢陽性、30例居隔陰轉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