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突退黨中央18人主管群組! 羅智強:先離開不為難國民黨
羅智強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6日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並宣布辭去黨副秘書長職務,不過黨中央遲遲未批准,他在16日主動退出18人的中央黨部主管LINE群組。羅智強今天下午受訪時說,留在黨中央的群組怕為難大家,就先離開(群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22!西屯區科技公司員工赴高雄參展 已5人確診

羅智強今日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退出國民黨主管群組是不是要給黨主席朱立倫施壓。對此,羅智強表示,「其實還好啦,我覺得國民黨中央也不要太客氣,事實上一來辭掉副秘書長是為了黨務中立,另一方面我想說也不要為難黨中央,因為黨中央也說『羅智強很弱』,留在黨中央的群組也怕為難大家,就先離開,不為難國民黨」。

快新聞/突退黨中央18人主管群組! 羅智強:先離開不為難國民黨
羅智強16日退出中央黨部主管群組。(圖/國民黨中央主管LINE群組對話截圖)

羅智強話才說完,在場記者問「您的意思是會退出國民黨嗎?」他說自己就是辭掉國民黨副秘書長,那是中央黨職幹部的群組,既然不是國民黨副秘書長,離開群組應該是很平常的事情。

另有記者追問,「朱主席今天說他不知道這件事,還有黨中央也沒有想慰留的意思」。羅智強則說,已經說過了不勞煩黨中央慰留,「既然黨中央覺得『羅智強很弱』,那就不為難國民黨,離開這個黨的群組就是繼續走桃園,終究還是要有黨務中立的考量」。

媒體繼續問,「秘書長好像有說要安排你選高雄市長」,羅智強表示,可能秘書長跟他不知道哪一方有誤解,自己從來沒有感受到「國民黨說要鎖定羅智強選高雄」,事實上在他決定選桃園之前,黨中央也從來沒有要他選高雄的意思。羅智強強調,就他所知國民黨之前一直鎖定的是其他更棒更好的人選,現在自己努力耕耘桃園也不要再去讓其他地方有波瀾,祝國民黨找到很好的高雄市長參選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201! 大量確診足跡曝「錢櫃、一幻拉麵、海底撈京站店」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