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盃高球賽 前球王史畢斯奪冠 潘政琮42名

傳承盃高球賽第4天,進行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史畢斯(Spieth)最後擊敗坎特雷(Cantlay)拿下冠軍,以及4208萬台幣的獎金,台灣好手潘政琮是以-3的279桿並列第42名。

更多新聞: 汽車停路中突開車門 全大運跆拳道選手遭撞倒

三度拿下大滿貫金盃的前球王JordanSpieth,在第四輪使出渾身解數,場上好球不斷,Spieth第二洞犀利的沙坑切球,讓他獵鷹成功,一步一步逼近領先者。

Spieth在第18洞單場第三個Birdie,最後是以-13的271桿,單獨排名第一,但PatrickCantlay隨後也交出-13的271桿,讓比賽進入到延長賽。

雙方在第18洞進行對決,Spieth的第二桿雖然進到沙坑,但他第三桿漂亮救到洞口附近,讓他順利保Par,而Cantlay在這洞的長推無法順利推進,也讓Spieth拿下一年多以來首座美巡賽冠軍,以及合台幣4208萬的冠軍獎金。

傳承盃冠軍史畢斯說,「這真是個忙碌的春天,上週對我來說真的很難過,我最喜歡的美國名人賽,我並沒有晉級到週末的比賽,所以我嘗試這週來這裡,更加努力練球讓我恢復比賽的手感,我需要再給自己一個機會。」

潘政琮這一輪抓下4支Birdie,吞一Bogey,打出4輪最佳的68桿,最後是以-5的279桿並列42名。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鋼鐵人單節5分平最低紀錄 87:109不敵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