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瑞宏帶紙風車「愛虎」 發口罩宣傳防疫

本土疫情延燒,台灣12歲以下的孩子,還無法打疫苗,民眾黨台中市中西區議員擬參選人許瑞宏,就來到市民廣場,帶著紙風車劇團的愛虎,跟孩子互動,發送口罩。希望,還沒能接種疫苗的孩子,能把口罩戴好,勤洗手,落實防疫。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原大學累計30確診「多人住宿舍」! 緊急公告:大一課程全改線上至4/23
許瑞宏帶紙風車「愛虎」 發口罩宣傳防疫

六隻可愛的大老虎在市民廣場跳舞,吸引民眾目光,原來是民眾黨台中中西區市議員擬參選人許瑞宏,帶著紙風車劇團的虎明星愛虎,來到市民廣場跟小朋友互動,還發口罩。

可愛的口罩就是一個老虎的臉,小朋友拿到都相當開心,因為在台灣12歲以下的孩子還無法接種疫苗,戴口罩勤洗手,成了防疫關鍵。

許瑞宏帶紙風車「愛虎」 發口罩宣傳防疫

民眾黨台中市中西區議員擬參選人許瑞宏:「疫情升溫可是小朋友12歲以下孩子,目前沒有疫苗可以打,所以希望可以教導孩子,勤洗手戴口罩,藉由戴口罩更加保護他們的健康,增加他們的防護力。」

只是戴口罩不透氣,許多孩子根本戴不住,只好藉由超人氣的紙風車來幫忙。

許瑞宏帶紙風車「愛虎」 發口罩宣傳防疫

民眾黨台中市中西區議員擬參選人許瑞宏:「那我們今天藉由紙風車劇團,帶了愛虎口罩來,希望小孩子因為喜歡這個口罩,而去戴它,那因為孩子多戴5分鐘10分鐘,那家長就會安心個5分鐘10分鐘,孩子戴的越久家長更安心。」

疫情延燒,議員參選人,帶著超人氣的愛虎亮相發送口罩,宣傳防疫,也搶曝光。

(民視新聞/許家程、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白天氣溫略升「降雨區擴大」! 北台灣回暖時間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