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自嘆「不夠基進」 證實辭中彰投黨部主委

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外傳因為與基進黨內對台中市議員提名有爭議,所以退黨。陳柏惟在18日現身,證實自己辭掉基進黨中彰投黨部主委一職,但是不會退黨,也不會加入其它政黨。陳柏惟談到自己仍深受肩傷之苦,真的已經「120%盡全力」時,一度哽咽了!

更多新聞: 中擴大對南海掌控 我延伸太平島跑道應對

前立委(基進)陳柏惟說,「現在就左上右下比較困難這邊都正常。」

摔傷超過三個月,陳柏惟右肩還痛得厲害,七月要再開一次刀,預計九月才能康復,他秀出肩膀上10公分的傷疤,談到自己忍住肩傷、蠟燭兩頭燒的難處,他哽咽了,一度跑到鏡頭外平復情緒。

陳柏惟自嘆「不夠基進」 證實辭中彰投黨部主委

陳柏惟是因為外傳他退出基進黨而現身,他先是在17日晚間,在臉書發出千字文,提到自己人力、財力蠟燭兩頭燒,為黨務奔走,基進卻一次次希望他能「更基進一些」,陳柏惟感嘆,用了120%力量的我,已經不能夠更基進了!陳柏惟18日下午證實,已經辭去基進黨中彰投黨部主委的職務。

前立委(基進)陳柏惟說,「我辭去黨務工作跟其它政黨完全沒有關係,完全沒有關係完全就是我們對黨內制度,大家有深刻的討論。」

陳柏惟自嘆「不夠基進」 證實辭中彰投黨部主委

外界揣測,陳柏惟在中二選舉期間,欠了民進黨很多人情,選後在基進提議員人選時,左右為難,也引發基進黨內的不滿。

前立委(基進)陳柏惟表示,「這單純都是我的問題這不存在黨外的任何事情,跟人情也沒有關係我不會也沒有理由,片面的解除黨員身分,我一直都是用基進黨的身分,前立委基進陳柏惟,現在沒有想到需要加入其它政黨的可能性,目前沒有。」

陳柏惟的動向,很多人在注意,很快做出回應的,是他,被形容成兩人相愛相殺的顏寬恒,顏寬恒為陳柏惟加油,說他已經跑出個人的風采,在顏寬恒眼裡,陳柏惟絕對夠「基進」。

陳柏惟自嘆「不夠基進」 證實辭中彰投黨部主委

前立委(基進)陳柏惟說,「送暖要轉夏天了送暖可能也不是...,看完會覺得唉唷謝謝你喔但是很快的,情緒又從那你為什麼要罷免我,這個問號裡面抽離。」

曾經帶著陳柏惟到處拜訪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貼出兩人在台中港碼頭笑開了的照片,鼓勵陳柏惟繼續努力。來自政壇的各類型迴響,驗證了陳柏惟在被罷免後,聲量不降反升,他的每一步,都動見觀瞻!

(民視新聞/徐秘康、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水曜日預告/從馬斯克收購推特到川普真實社群 疫情和通膨看以物易物怪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