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假包入獄服刑過半 丁小芹假釋出獄快閃離開

藝人丁小芹出獄了!2020年12月,因為賣假包,詐騙12名買家,遭判2年6個月,如今入監服刑過半,由於表現良好,申請假釋獲准,18日下午5點,離開桃園女監,重獲自由,面對大批媒體鏡頭,來接丁小芹的親友,車輛緊貼監所門口接人,多次鳴按喇叭,阻擋記者拍攝。

更多新聞: 倒楣! 無辜店家門口停車 半個月遭撞壞2部

戴鴨舌帽、眼鏡,藝人丁小芹頭低低,離開桃園女監。來接應的朋友,直接把整輛車,停在監所門口,打算無縫接人,還狂按喇叭,企圖阻擋鏡頭拍攝。

面對大批媒體守候,只回答短短五個字,迅速躲進車內離開!42歲藝人丁小芹,因為賣假名牌包,獲利超過17萬,遭判刑2年6個月,2020年底入監,至今已經1年4個月,服刑過半,申請假釋獲准,18日下午5點出獄。

賣假包入獄服刑過半 丁小芹假釋出獄快閃離開

藝人丁小芹(2019.9.24):「做出這樣錯誤的行為,我自己也很痛苦,我付出了很大的代價。」

除了假包風波,先前還有惡性欠債、股東財務糾紛等官司,爭議不斷,吃了16個月牢飯後,如今重獲自由,24小時內,必須到地檢署報到。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假正妹誘投資詐財 新北警破獲詐騙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