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染疫遭居隔  3立委「扮分身」挺林秉宥

台灣疫情嚴峻,也有市議員擬參選人受到影響!有意代表民進黨角逐新北市新莊區議員的「林秉宥」,因為助理確診,他配合防疫規定居家隔離,但距離黨內初選,只剩下兩個星期,同樣屬於新潮流派系的立委吳思瑤、劉世芳和許智傑,三人來送暖,戴上「林秉宥」的面具,當他的分身,站路口拜票。

更多新聞: 美、加、紐、澳疫情緩 4/18起入境改唾液採撿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進入倒數階段,新人林秉宥爭取「第3選區新莊」的提名,立委吳思瑤、劉世芳、許智傑,紛紛戴上林秉宥的面具,站路口拜票,但主角卻不見蹤影,原來他的助理確診,林秉宥正在居家隔離。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林秉宥說,「不只小焦慮其實是非常焦慮,因為像我們這種新人,沒有知名度的情況之下,其實最好的方式就是掃菜市場站路口,我自己做為候選人又被居家隔離,其實心裡是非常焦慮。」

立委(民)吳思瑤說,「我們幾位前輩,我們認為關鍵的衝刺時期,我們必須為年輕人站出來,由許智傑由劉世芳由吳思瑤,我們一起來當林秉宥的分身。」

助理染疫遭居隔  3立委「扮分身」挺林秉宥

疫情延燒,也燒到參選人行程,林秉宥透過遠端視訊,坦言壓力很大,雖然自己篩檢陰性,但新莊綠營初選6搶4,競爭激烈,距離初選只剩下兩週,關鍵時刻,卻沒法掃街拜票,但還好有同樣新潮流派系的前輩,從各地來力挺。

立委(民)許智傑說,「我跟劉世芳委員,我們特地從高雄上來支持林秉宥。」

立委(民)劉世芳說,「我們會出來幫忙拔刀相助,剛好是林秉宥他必須要居家隔離,所以我們更捨不得。」

助理染疫遭居隔  3立委「扮分身」挺林秉宥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林秉宥表示,「非常重要就是說團結一心,來為台灣貢獻,我想這些長輩對我都有很高的期待。」

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將接棒站台,綠營大咖輪流扮分身,希望讓林秉宥在居隔中,也能拚出線。

(民視新聞/黃恩琳、吳培嘉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居家隔離自錄影片喊「比上班還累」 只去廁所1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