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全中運輕艇選手確診4/17曾發燒! 210人快篩「龍舟賽暫停3天」
全中運輕艇選手1確診。(圖/民視新聞)

全中運正在進行輕艇賽事項目的選手傳出確診染疫,花蓮縣政府教育處代理處長翁書敏證實,該選手17日晚回到飯店後,發現身體不適,有發燒情形,和教練反應進行快篩結果陽性,經通知執委會安排PCR篩檢陽性確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115公布「13大張足跡」 牛排館、超商、郵局入列

翁書敏指出,該選手參賽期間住在位在鯉魚潭附近的玉山神學院,由於選手住宿由就讀學校安排,經統計目前共有210位選手,包含隊職員入住其中,已請衛生局提供快篩試劑,目前正陸續進行快篩,等待結果。

翁書敏表示,確診消息出來後,與全中運執委會、高中體總、裁判長開會討論,決議今起到20日暫停比賽,並進行環境清消,後續視疫調結果,評估賽事規畫情形。

龍舟賽選手,因有部分與輕艇選手重疊,且有些還沒到花蓮,住在玉山神學院者已請他們就地做快篩,非住在那的選手已經回到各鄉鎮。

全中運執委會表示,原訂4月18日開始進行的龍舟競賽,由於場地(前為輕艇競賽場地)出現疑似確診案例,經召開緊急會議後,決議4月18日至4月20日三天暫停比賽並進行場地清消及疫調作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500例! 侯友宜提3點建議:現在只是大浪、還不是海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