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傷與重生心情複雜 C羅龍鳳胎男嬰夭折

世界足球巨星C羅再次當爸爸,而且原本應該要迎接龍鳳胎,不過他今天心痛宣布,其中男嬰不幸夭折,讓他和女友心情悲痛,不過女兒的出生則給他們力量,這個女兒也是C羅的第5個小孩。

更多新聞: NBA/史瑪特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控球後衛第2人

原本以為迎接龍鳳胎,將會成為6個小孩爸爸的C羅,和女友喬姬娜(GeorginaRodriguez)透過IG發表聯合聲明表示。

我們懷著深切的悲痛宣布,我們的寶貝男孩去世了,這是所有父母所能感受到的最大痛苦,只有我們寶貝女兒的出生帶給我們力量,讓我們帶著一些希望和幸福感受這一刻。」

去年(2021年)10月,C羅和喬姬娜開心的宣布懷上了雙胞胎,還秀出2張超音波照片,兩人表示非常期待雙胞胎降臨,迫不及待想見到他們,無奈這對龍鳳胎出生,男嬰卻不幸去世,女嬰則是順利出生。

這是37歲的C羅和女友喬姬娜的第2個小孩,2017年兩人也是生下一個女兒,另外C羅之前還透過代理孕母生下3個孩子,所以他目前有5個小孩,一共2男3女,其中最大的兒子已經11歲,承襲了C羅的足球天賦,已經開始在比賽場上嶄露頭角,最近在青少年足球賽進球之後,慶祝的樣子,也被球迷說和爸爸C羅一模一樣,成為話題。

C羅非常喜歡小孩,他曾向媒體表示,自己很喜歡也很願意照顧孩子,但考量練球與工作,妥善教育這麼多小孩不是件容易事,幸好遇到女友喬姬娜,稱讚她是唯一能夠收服他和孩子們的大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媒爆料「和製潛水艇」牧田和久 將加盟中職中信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