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委會合作週刊 推雜誌匯集台三線限定美景

浪漫台三線,橫跨五縣市,充滿客家文化、特色,客委會與週刊業者合作,首次編製「台三線公路雜誌」,第一季就以即將綻放的桐花為主題,帶領民眾探索台三線客庄之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197例!2張最新足跡圖曝:海底撈、SOGO、好市多

美麗茶花園,農民忙著採茶,還有唯美雲海,感受大自然的奇妙,這些都是台三線,限定美景。把握自然優勢、人文故事,客委會與週刊合作,首推「台三線公路雜誌」。

客委會主委楊長鎮說,「我們希望想要遊玩台三線的朋友有一個簡單的指南,所以我們一季會出一本。」

客委會合作週刊 推雜誌匯集台三線限定美景

台三線全長150公里,橫跨5縣市,匯集客家庄的人文歷史與產業。19日上午,也特別選在沿線景點-詹冰文學故事館,發表創刊號。

週刊顧問吳幸芳說,「透過這本雜誌,提供全國觀眾,可以用開車、騎車、搭客運,還有健行的方式,來重新體驗客家庄。」

客委會合作週刊 推雜誌匯集台三線限定美景

五月即將到來,也是桐花綻放的時節,創刊號封面特別放上桐花大道,邀請民眾深入探索,來場桐花樹下的邂逅。

客委會主委楊長鎮說,「這條舊的台三線老省道,通往幽密的地方,有一個邀請的感覺。」

客委會合作週刊 推雜誌匯集台三線限定美景

週刊顧問吳幸芳說,「我們今天創刊號,其實是以桐花為主題,來介紹公路沿路的周邊風景,還有桐花的景點。」

浪漫台三線,充滿客家產業與故事,透過全新的公路雜誌,將搭起民眾與客庄土地間的文化橋梁。

(民視新聞/林進龍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74有9張足跡 滿月酒群聚延燒「台泥、亞泥8人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