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多起節目停錄 朱學恒兒子也確診

國內本土疫情迅速擴大,更燒進演藝圈!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上周因為歌手曾瑋中染疫,這周節目錄影將暫停一次,阿翔也得向另一個主持節目告假。另外,吳宗憲父女主持的節目,也因為來賓確診,這周同樣停錄。廣播主持人宅神朱學恒也發文自曝,一個兒子陽性確診,他也得隔離照顧。

更多新聞: 台南週二爆增45例 台積電再生水廠工地2例確診

電視台招牌節目"綜藝大集合",上週錄影後,台語歌手曾瑋中染疫,也讓原定這週三的的錄影被迫暫停,而主持人胡瓜遭到匡列後,手中其他節目錄影也得臨時取消,至於"大集合"何時要恢復錄影,還得要視情況而定。

電視台多起節目停錄 朱學恒兒子也確診

為了安全起見,節目班底阿翔及藍藍,也向主持的另一個節目"綜藝新時代",製作單位請假。疫情燒進演藝圈,被波及的主持人還不只他們。

電視台多起節目停錄 朱學恒兒子也確診

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共同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上周節目中有來賓確診,兩人緊急做PCR採檢,所幸都是陰性,但因為和確診者接觸過,都得要進行自主健康管理,這禮拜也要停棚一次。

PO出確診個案通知書,宅神朱學恒週一才透露,兒子的教練確診,沒想到採檢後,他的兩個兒子其中一人也染疫,發文寫下"兩個小孩一陰一陽"請大家各自保重。本土疫情持續擴散下,錄影、主持工作都大亂。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拉警報! 北檢確診法警赴餐敘 同桌6人中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