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文化美景 台南K POP線上演唱會上萬人嗨翻

台南市府舉辦KPOP跨國線上演唱會,邀請到有「臉蛋天才」之稱的韓國男星「車銀優」主持,演唱會結合台南美景特色,人氣偶像團體接力開唱,吸引全球粉絲,累計20萬人次觀看。

更多新聞: 天天插鼻篩檢快崩潰!他改編《我願意》諷「維尼」 網友歪樓:超好聽

男團TheBOYZ,勁歌熱舞,粉絲嗨翻,台南KPOP線上演唱會,由臉蛋天才車銀優主持,新生代偶像團體,接力熱唱。結合文化美景 台南K POP線上演唱會上萬人嗨翻韓國藝人車銀優說,「歷史猶存的台南與韓國K-POP,將會透過5個主題來守護世界,水風火土還有愛。」

演唱會吸引全球粉絲,累計20萬人次觀看,網路曝光度也達到82萬次,這次演唱會主題,加入台南元素,歌曲也一邊介紹台南文化和美景。結合文化美景 台南K POP線上演唱會上萬人嗨翻台南市長黃偉哲說,「透過線上演唱會,讓更多台南市民,和全球各地的韓流粉絲們,一起分享和參與。」

韓流結合台南城市特色,偶像們還說,很想探訪神農街和美術館2館,身為文化藝術之都,各種復古景色,還有最不能錯過的台南美食。

牛肉湯、蝦捲,愛吃水果的韓團成員,不忘提到台南的鳳梨和芒果,也玩起韓國、台灣共同的回憶小遊戲。

韓國偶像團體說,「椪糖耶,我一次都沒有成功過,我也是。」

演唱會的尾聲,偶像們許願,希望趕快跟台南的粉絲們見面。

(民視新聞/林俊明、張可倫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檢法警再添6人PCR陽性 累計7人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