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學恒2個兒子「一陰一陽」! 曝確診通知單:請大家各自保重
朱學恒今日下午在臉書貼出一張確診通知單表示,「我兩個兒子一陰一陽,請大家各自保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COVID-19疫情延燒,「宅神」朱學恒昨(18)日在直播中提到,兒子的教練確診,孩子可能要在家裡隔離,自己因此推掉所有通告。朱學恒今日下午在臉書貼出一張確診通知單表示,「我兩個兒子一陰一陽,請大家各自保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崁仔頂累計25人確診明起休市3天 林右昌:全員進行PCR

朱學恒昨日在直播中表示,上週末帶兒子到中和進行運動訓練,結果昨日下午得知兒子的教練確診,因為不知道兒子是否會被匡列,要不要居家隔離,因此先主動退掉所有通告。

朱學恒今天在臉書貼出確診通知單說,「如果你沒看過通知單,現在給你看看」,他進一步說,「我兩個兒子一陰一陽,請大家各自保重」。網友則在下方留言「早日康復」、「希望朱大的小孩早日康復 也全家平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縣+3「1人開車北上看阿妹演唱會」 梅山家族群聚589人採檢全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