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國際改派長榮航法人代表 張國政未入列
(圖/擷取自Google Maps)

長榮航昨天晚間公告,長榮國際改派在長榮航的法人代表,將原來的前長榮國際董事長及總經理柯麗卿、戴錦銓,改為長榮航勤董事長吳景明及甄明法律事務所律師陳昭龍。

更多新聞: 爆出女逼母下台搶經營權 聯生藥聲明駁斥

長榮「弟弟派」張國明、張國政近日拿下長榮國際後,陸續改派在長榮鋼(2211)、立榮航空的法人代表,則分別改派在榮運(2607)、長榮航(2618)的法人代表。

外界原本預料,曾負責為草創期的長榮航空外出征戰談航權的前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3子張國政,會透過長榮國際改派長榮航法人代表,進入長榮航董事會。

但從昨天的結果來看,張國政沒有入列,不過後續動態如何發展,仍有待觀察。

另外,中再保(2851)也發布公告,長榮國際將原任法人代表戴錦銓、鄭靜芬改為張明煜、陳昭龍;其中,鄭靜芬為中再保總經理,而張明煜為長榮國際新任總經理。

不過由「哥哥派」張國華主導的長榮(2603)海運隨後也出手,將長榮海運原本在中再保的法人代表,由吳光輝改為鄭靜芬,意即鄭靜芬仍為中再保董事會成員。

(中央社)

更多新聞: 記憶體模組大廠聯手物流 電動三輪車「打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