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車手紐約出發 1700公里長征飆速到邁阿密

F1賽車手賽吉歐培瑞茲,正為五月舉辦的邁阿密大獎賽備戰,所屬車隊也為他安排了一個特別任務,就是從紐約市區,一路向南開賽車前往邁阿密,全程1700公里長征,從市區到荒野,來看培瑞茲這趟如閃電般的飆速挑戰。

更多新聞: 後疫情時代迎大批遊客 巴塞隆納沙灘禁菸令

在半夜接到緊急任務,賽車選手賽吉歐培瑞茲將展開一場1700公里長征。

從紐約出發前往邁阿密,不過不是搭機,也不是坐車,而是要駕駛他的賽車,從紐約直奔邁阿密。

F1賽車手紐約出發 1700公里長征飆速到邁阿密

在清晨的紐約大街上,響起震耳欲聾的賽車聲,上看百公里的時速風馳電掣穿梭在城市中,有幸看到這難得的一刻,民眾們都拿起手機拍照。甚至培瑞茲還偷了空,跑到中國城買外賣,但卻因為沒有好好停車,被開了一張罰單。

在離開市中心之前,來到了補給站,檢查車上裝備和輪胎,加滿油之後,接著開始一路向南,離開了都市,眼前開始出現不一樣的景緻。

一度遇到鱷魚擋道,還順道載了滑水高手一程,穿越了1700公里,從南到北,總算來到邁阿密,培瑞茲也將在這備戰五月舉辦的邁阿密大獎賽。

紐約到邁阿密就當熱身,最終抵達硬石體育場,完成這次千里長征的任務。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山口茜下週挑戰亞錦賽 晉決賽將成新球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