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捍衛重量級拳王腰帶 佛瑞宣布生涯最後一戰

WBC世界重量級拳王佛瑞(Fury)將在本週末出戰懷特(Whyte),這場比賽如今更加引人矚目,拳王佛瑞表示,這會是他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一定會全力捍衛自己的拳王腰帶。

更多新聞: 日職/百球限制令鬆綁 佐佐木朗希開綠燈拚紀錄

現任WBC重量級拳王Tyson Fury,將在本周末倫敦的溫布利球場,和同樣是來自英國的拳王Dillian Whyte進行一場WBC拳王衛冕戰,這場比賽未演先轟動,現場94000張門票早就秒殺,Fury在賽前還是要先向這位小老弟嗆聲。

WBC重量級拳王佛瑞說,「我認為這對他來說是場考驗,如果不是在今天明天或這星期,當我在週六晚上一拳打在他嘴時,他肯定知道這是真的對戰。」

Fury在幾個星期前就已經在他的秘密基地備戰,對於比賽勝利勢在必得,過去Fury曾多次說他準備要退休,但大家都不當一回事,但這次Fury堅定的表示,這會是他生涯最後一戰。本週末捍衛重量級拳王腰帶 佛瑞宣布生涯最後一戰WBC重量級拳王佛瑞說,「我不在乎這場比賽要怎麼預測,因為我已經讓懷特來和我對打,我還想要繼續贏下去嗎?不,因為我在比賽結束後退休,這是我的最後一場比賽,沒錯,它將是我最後一戰。」

Fury也提到希望以不敗拳王的身分退休,然後會和Netflix合作,開拍一部屬於他的紀錄片,同時進軍好萊塢,看來Fury的退休生活依舊會是多采多姿。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網壇甜心教主雙喜臨門 莎娃35歲生日宣布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