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消防局勤指中心2人確診 全局採檢124人

雲林縣消防局勤務指揮中心,兩名消防員確診,同班人員,全部在家自主健康管理,等待篩檢,另外,也針對全棟124名人員,進行PCR採檢,為了防堵疫情蔓延,雲林縣府大樓,即日起,民眾洽公,一律都在戶外服務區,禁止入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387居隔人數將破萬 4月26日起國小全面快篩

雲林縣消防局,大門拉出封鎖線,全棟進入,緊急防疫狀態,內部人員出入,通通必須通過,這一道消毒門。

不只嚴格控管,人員進出,全棟大樓,上上下下,裡裡外外,全面清消,因為勤務指揮中心,有兩名消防員確診。

雲林縣消防局指揮中心主任謝易霖,「通知確診者的同勤者,同時段上班者,自主健康管理並等待採檢,本局全面採檢總共124人。」

雲林消防局勤指中心2人確診 全局採檢124人

消防局謹慎處理,要求和勤指中心確診者同班的人員,停止上班,等待篩檢,全棟啟動,分流上班,局本部人員124人,進行PCR採檢。

雲林縣消防局指揮中心主任謝易霖,「四樓成立第二備援指揮中心,外調外勤人力進駐四樓分流上班,本局目前救災量能OK。」

就怕公部門人員,因為染疫,導致公署停擺,雲林縣府,趕緊在一樓廣場,擺出辦公桌椅以及隔板,讓民眾不用進到縣府大樓,就能完成洽公事項。

雲林縣新聞處長羅楚東,「府內進出嚴加控管,包括進出的人員,都必須配戴識別證,相關消毒措施,加強提高頻率。」

雲林消防局勤指中心2人確診 全局採檢124人

疫情來勢洶洶,雲林縣府大樓,即日起,只准縣府員工進入,進出需配戴識別證,防疫措施,升級再加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本土疫情升溫!藥局常備藥銷量突增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