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裝備差? 邱國正回擊:符合國際標準

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收到基層官兵投訴,認為國軍裝備性能太差,像是頭盔沒有測試抗凹陷的能力、或者瞄準鏡不防水氣、不抗摔落,國防部長邱國正上午受訪時也回擊,說裝備都符合國際標準。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營台南第2選區議員初選民調出爐 2現任、1新人出線

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我們對官兵意見沒有漠視,我已經交代陸軍跟特戰部隊,去蒐整到底哪個不滿意,沒有去否定他,我也不會去追哪個人,我跟同仁講申訴管道不能堵住,跟水管一樣要讓它通,目前做的我覺得還可以,當然還有這種事發生,我不會怪任何人,我們會持續把,人家提出的問題整理,怎麼檢測結果為何,依據是什麼標準何在做說明。」

國軍裝備差? 邱國正回擊:符合國際標準

邱國正強調,國軍任何裝備產製都會經過多個單位監控,從發包、產製、獲得,也都照國際標準,之前有官兵提出問題時,他們也做過內部溝通,很遺憾現在還是鬧上媒體,他說團隊合作很重要,很多事情如果還沒搞清楚就說出來,對國軍形象以及民心安定,都不是好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營台南東區議員初選民調出爐 陳金鐘、2現任出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