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世界看見台灣!波士頓馬拉松 我國多名跑者持國旗衝線
第126屆波士頓馬拉松台灣選手周哲民選手達標,手持國旗。(圖/擷取自波克萊臺灣商會臉書)

第126屆「波士頓馬拉松」18日登場,台灣多名好手也參與,最後衝刺時選手更手持國旗衝線,加油團也歡呼迎接台灣選手,讓世界看見台灣。

更多新聞: 與俄國總統同名對「牠」不公平 德動物園幫野豬改名

第126屆波士頓馬拉松,在4月18日、美國的愛國者日開跑,過去兩年因疫情讓這項歷史悠久的比賽分別被取消以及延期,今年重回舉行,最終由肯亞選手包辦了男子組前三名,以及女子組冠軍。

台灣駐波士頓辦事處也發文恭喜所有參與波士頓馬拉松的台灣選手們,「你們令我們感到驕傲」,同時感謝現場搖旗吶喊的台灣鄉親好友。值得一提的是,最後衝線時台灣選手們手拿國旗通過,現場也響起熱烈歡呼聲。

波克萊臺灣商會同樣透過臉書表示,在馬拉松路線上,可以看到波士頓台灣龍舟隊成員、台灣鄉親們、榮譽會長徐小玲、財務長羅靜春揮舞國旗,讓台灣選手在波士頓可以感受到家鄉的溫暖,同時也給予每位選手一面大國旗,讓選手能夠帥氣披著國旗抵達終點線,「在波士頓看到這樣的畫面,真是感動」!


快新聞/世界看見台灣!波士頓馬拉松 我國多名跑者持國旗衝線
 陳書瀚選手和加油團合照。(圖/擷取自波克萊臺灣商會臉書)


快新聞/世界看見台灣!波士頓馬拉松 我國多名跑者持國旗衝線
第126屆波士頓馬拉松加油團替台灣選手加油。(圖/擷取自波克萊臺灣商會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美出現「兒童嚴重不明肝炎」 嚴重者需移植肝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