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鵜鶘季後賽扳成平手 太陽輸球又傷了布克
(圖/New Orleans Pelicans FB)

NBA紐奧良鵜鶘今天靠著殷格拉姆繳出37分、11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成績,以125比114擊敗鳳凰城太陽,季後賽扳成1比1平手,而太陽不僅輸球,還傷了主力布克。

更多新聞: NBA/灰熊大勝灰狼28分 創隊史季後賽最大勝分差

美國職籃NBA西區頭號種子鳳凰城太陽與附加賽連過2關、第8種子的紐奧良鵜鶘在季後賽首輪碰頭,太陽首戰以110比99收下勝利,在7戰4制系列賽拔得頭籌。

太陽第2戰繼續在主場迎戰鵜鶘,除了要力拚連勝,老將保羅(Chris Paul)還要尋求突破魔咒,猶如「保羅剋星」的佛斯特(Scott Foster)擔任第2戰執法裁判,過去保羅在季後賽出賽,遇到佛斯特吹哨,已遭遇13連敗。

鵜鶘在首戰輸球後,今天重振旗鼓,季後賽第2戰首節以30比28領先太陽,太陽的布克(Devin Booker)次節連續飆進三分球,一度拉出10比0攻勢,布克上半場一枝獨秀,包辦31分,外線10投7中,幫助太陽半場結束以61比56反超。

鵜鶘的殷格拉姆(Brandon Ingram)第3節率領球隊吹起反攻號角,個人單節進帳14分,而太陽上半場攻擊重心的布克因腿筋拉傷提前退場,讓鵜鶘前3節結束以90比83要回領先。

決勝節太陽隊的強森(Cameron Johnson)展開追分,而鵜鶘靠著殷格拉姆在外線連續開火,鞏固領先優勢, 最終以11分差勝出。

鵜鶘的殷格拉姆首戰未能有效發揮,今天則是球隊贏球關鍵,拿下37分、11籃板、9助攻,繳出「準大三元」成績,隊友麥卡倫(CJ McCollum)進帳23分,外線10投6中,外加8籃板、9助攻。

太陽隊此役雖6人得分雙位數,以布克表現最佳,全場斬獲31分,得分都集中在上半場,但第3節傷退後,就未再出賽,第3戰能否出賽存疑。隊友保羅全場16投5中,貢獻17分、14助攻,依舊未能擺脫魔咒。

(中央社)

更多新聞: NBA/巴特勒飆45分 熱火系列賽2比0領先老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