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居家空間大問哉!居住氛圍細節全拉滿報你知──「空間魔術師」

「改造居家環境讓您每天精神充沛!」《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冬末春初「熊出沒」注意!半月已6起 玉山八通關又拍到台灣黑熊

「房子好貴?住處好小?或許您可以小小改造居家環境,效果絕對意想不到!」本週四(04/21)《想像台灣》告訴您改造居住環境的好方法,讓您一下班就趕著回家享受放鬆氣息!網友曾留言「堯哥,近期疫情再次升溫,上班壓力大,待在家裡也心煩,到底有什麼方法能夠解決?」堯哥認為「家」理應是人生躓礙的避風港,不僅有家人的關懷,更有舒適且放鬆的居住環境。可是許多人卻僅能感受到前者,而後者早已拋諸腦後,或許是經濟考量、時間考量、省事考量等,但您曉得換張簡單的壁紙就能帶來全新感受嗎?堯哥透過各方管道找來福鑫建材總經理李建鋒、亞朋貿易產品經理黃瑞欣前來分享,提供網友選擇居家改造方案的實際建議。

上週直播回顧:「這間學校太好玩」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每週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
空間魔術師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診在家有7警示症狀快就醫! 新增3項含「心跳過快、尿量減少」